Hello World

May 5, 2017
266
#随笔#Hexo#NexT

本文最近一次更新于 6 年 3 个月前,其中的内容很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ae01.alicdn.com/kf/HTB1HP93afLsK1Rjy0Fbq6xSEXXaC.jpg

朋友的推荐下,这个简易的博客搭建起来了。

折腾了一天多,第一天结束的时候在 Github Pages 上看到自己的博客加载出来的时候,突然有种错综复杂的恍惚感。是的,它不是自己的 QQ 空间,不是新浪博客,不是豆瓣小站,也不是百度贴吧。它更像是属于自己的一块小小的领地,因而我满足这种归属感。我愿意、更乐于在上面安静劳作。

一个之前为地主打工的农民,现在通过自身努力终于分到了一块地,不再需要帮地主的土地创造价值时,于是,这个农民重生了,他可以自豪的宣告:Hello World。当然,这个农民确切的来说是个码农。

主题采用的是 Next,很好看的主题,使用文档见这里

Hello World

https://blog.itswincer.com/posts/4a17b156/

作者

Wincer

更新于

Dec 24, 2017

许可协议

CC BY-NC-ND 4.0
  1. Dec 27, 2018

    我的 2018 轨迹
  2. Dec 29, 2017

    再见,2017
  3. Jun 2, 2017

    Hexo 博客备份
  4. May 31, 2023

    离职,三年未满
  5. Feb 7, 2023

    2022 年终总结
  6. Mar 31, 2021

    迟来的 2020 年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