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OpenCL 生成 Solana 虚荣地址

更快创建自定义 Solana 地址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Web3相关的技术,而迈向Web3数字世界的遇到的第一个门槛就是拥有一个数字钱包。数字钱包地址可以理解成现实世界的银行卡号,不少人会去追求号码有好的寓意(比如尾号尽可能多的6或8,或者是对自己有独特含义的号),不同的是,银行卡号的靓号往往需要去银行花钱办理;钱包地址则只需要你花时间去碰撞生成即可。这种去不断碰撞得到的地址一般称为虚荣地址(VanityAddress),也就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生成的,Solana也形象地将这种行为称作Grinding(磨),虚荣地址其本质以及功能性与其他的地址对普通用户来说没有太大区别。

基于 OpenCL 生成 Solana 虚荣地址-cover

近期文章

Quantumult X 的链式代理配置

避免机场审计的一种方案

Nov 12, 2023
实验室

世界与我的一次邂逅

年轻人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Oct 13, 2023
行走记

离职,三年未满

很不舍,但没有更好的选择

May 31, 2023
碎碎念

使用 Hugo + SolidStart 重构博客

今年度的重构博客,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

May 7, 2023
博客栈
查看更多文章